贪婪之秋 (Windows 10)
一座远离大陆的岛屿,隐隐散发出魔法的力量,遍地都是财富、不为人知的秘密和奇异的生物,当你踏上这里的土地时,一片前所未见的新大陆正等待着你去探索。 当你交好或背弃同伴和不同阵营时,也将缔造这个新世界的命运。使用外交艺术、谎言骗局和铁腕手段,成为这个充满活力的动态世界的一部分——影响它的演变进程,书写你的故事。 - 感受核心玩家的角色扮演体验——以多种方式完成任务,达成你的目标——武力、外交、欺诈或是潜行。 - 绝对自由化的角色发展——选择男性或女性开始游戏,自定义你的外观,自由选择你的能力、法术和技能。 - 深入充满魔力的神奇秘境——开启一段伟大旅程,岛上的魔法化身成了超自然生物,去揭开它们所守护的古老秘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