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英雄 Windows 10
真经维持着我们世界的和谐,但它已被撕碎,随风四散。现在,可怕的怪物正到处播撒不谐与混乱。 《Unruly Heroes》的灵感来自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讲述了四位反叛不羁、难以置信的英雄的冒险,他们必须收集所有的经卷碎片,前往奇幻的世界,恢复世界的平衡…牺牲自己也在所不辞! 游戏设置在赏心悦目、活泼生动的环境中,是西游故事的一个有趣版本,融合了跳跃、攀爬、意想不到的挑战,以及在面对大量敌人和令人难忘的头目角色时的激烈战斗。 在这次冒险旅程中,四人组别无选择,只能联合起来,最终了解成为英雄的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