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发 (Windows 10)
欢迎来到CREO。巨大组织拯救了世界! 工作的第一天,一场突发性事故让你晕了过去。醒来时,你发现身处一个被毁的区域里,身上还装备着一具重型外骨骼机甲。失控的机器人,近乎疯癫的同事和无良AI——一切都想至你与死地。 在紧张的维瑟罗混战游戏中,对抗致命的敌人和强大的boss。瞄准目标,利用前卫掠夺系统切断敌人的四肢,掠夺切割下的部位做为装备。装备并升级从敌人那里切割下的装备,以制造出新的武器和机甲。通过全新升级让自己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