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传说:无罪 (Windows 10)
跟随阿米西亚和她年幼的弟弟雨果的步伐,踏上一段穿越历史至暗时刻的心碎旅程,了解其背后的可怕故事。一面是宗教审判所士兵的追捕,一面是蜂拥不可挡的鼠群,两人受到前后夹击围堵。在这个过程中,阿米西亚与雨果逐渐了解、信任了彼此。两人与严酷的逆境抗争,挣扎求生,在这个残忍无情的世界中不断努力,寻找自己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