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nzo: Ultimate Edition
《Isonzo Ultimate Edition》包含巨量视觉定制选项。 借助“高山部队”包,为冬季的来临做好准备 – 包中内含每个兵种的全新冬季制服。意大利获得雪地迷彩制服,而奥匈帝国获得厚实大衣制服。其他还有五款温暖的胡须与三种面部饰品。 “历战老兵”包内含适用久历战阵的各兵种的制服。意军获得坚韧不拔的撒丁岛 "Sassari" 部队的制服,而奥匈帝国则获得匈牙利 Honved 制服;更有包括 Sturmtruppe Hauptmann 在内的资深战壕战士的多种专属制服。此外这个包中还包含五款标志性的胡须和四种面部饰品。 “预备兵员”包含各个兵种的后方制服。意军制服包括著名的 "Carabinieri Reali" 警察制服和古风帽子;而奥匈帝国则获得了庄严的 "Standschützen"。随此包附上的还有四款优雅胡须和四种面部饰品。 “精英兵士”包中包含各个兵种的全新史实制服。意方制服包括 Bersaglieri Cyclists 和 Arditi 部队,而奥匈帝国的制服则包括令人畏惧的波斯尼亚部队。此外,本包中还包含五款标志性的胡须和三种面部饰品。 “皇家部队”包含有一套符腾堡州和巴伐利亚州部队使用的制服,并配有 5 个胡须和 3 个面部饰品! “远征兵士”包为德军阵营扩充了一组冬季主题制服与配饰,外加一群久经战斗考验的精英部队。本包内含各个兵种的两套制服,外加多种头盔可供选择。 “冰川部队”套装包含意大利和奥匈帝国的一系列简易冬季制服。该套装含有一系列所有军衔的制服以及头盔和面部饰品。 “海拔单位”包包含适合高海拔高山作战的极端寒冷的服装。 其中包括毛皮衬里外套、厚靴子、独特的夹克和专用滑雪服,以及头饰、胡须、护目镜、烟斗和新面孔。 “炮弹休克”包内含饱经战火摧残的制服和物品。可供选择的服装包括破烂不堪与打上补丁的衣服、代用材料制作的临时装备、以及抛弃所有非必要物品的无制服装扮。 “萨伏依万岁”包内含标志性的军官制服、轻便的 TNT 背心、厚重的装甲面罩以及战争后期出现的迷彩头盔。此外它还提供了全新的角色面部造型、优雅的饰品和浓密的面部毛发选项,供玩家装饰角色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