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格世界树U套装
收录5件装饰物品,包括通过内藏的武器和弹幕完全压制战场的坦克“克里格”之动力装甲皮肤。 受到大自然恩惠的世界树U!装备装饰物品,化身巨大的树顽强地守护队伍! 【商品內容】 ・克里格世界树U套装 世界树U(克里格:动力装甲皮肤) 森林防卫者(贴花) 动甲亮相(动作) 干得漂亮!(印花) 伐木工(饰品) ※本套装包含的商品亦包含于其他套装商品内,以及可单独购买。请注意避免重复购买。 ※动力装甲皮肤、贴花和饰品只会改变装甲的外观。 ※动作和印花是可用于自定义环形通讯菜单的物品。 ※获得追加内容后,必须从标题画面转移到游戏内的主画面才能反映至游戏中。 注意:这项追加内容只能由购买了此内容的Microsoft账户使用。即使家庭群组的管理员购买了此追加内容,其家庭成员也无法使用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