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模拟火车世界6》中,沿着里维埃拉线穿越标志性的道利什海堤,并挑战德文岸滩! 里维埃拉线和南德文主线均修建于 19 世纪中期。这片土地的地形极为崎岖,迫使铁路翻越丘陵、沿海岸蜿蜒前行。它提供了通达各大海滨度假胜地的便捷连接,并且穿行于英格兰风景最迷人的铁路线之间;这条线路因此人气飙升。 在《模拟火车世界6》中担任大西铁路城际和当地服务的驾驶员或列车长,驾驶 802 型动车组在埃克塞特和普利茅斯之间快速往返,或者进入 150/2 型动车组驾驶室并前往佩恩顿。造访新建的马什巴顿站,在途中欣赏海景,并迂回穿过丘陵起伏的乡村。 准备好处理故障和随机事件带来的各种意外情况,同时身临其境地聆听列车和站台播报! 请注意:由于 Xbox One 系列主机(Xbox One、Xbox One S、Xbox One X)以及 Xbox Series X 主机的性能限制,各位玩家在使用上述平台进行游戏时,游戏可能会使用与其他版本不同的时间表和图层体验,以适应当前所用主机的性能。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前往多乐堂游戏支持中心,搜索“《模拟火车世界6》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