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追加内容仅可在 Xbox Series X/S 及 PC 端上游玩。 如今的弗兰肯铁路最初由德国西南部的数条铁路线构成,其中包括从斯图加特向北延伸至海尔布隆的北线铁路。自 1840 年代以来,这条线路便一直极其重要,时至今日,它仍承载着重要的通勤与货运交通服务。 在《模拟火车世界6》中,登车化身成为弗兰肯铁路线上执行客货混运任务的列车驾驶员。游戏背景设定于 2000 年,通过早期版本机车的牵引动力来亲历斯图加特站大规模重建前的经典布局和建筑,并小心驶过至 2006 年才被替换的恩茨河桥。 登上全新的经典德铁 140 型机车,驶出庞大的科恩韦斯特海姆站场,开展繁重的货运任务;或驾驶由德铁 111 型机车牵引、配备全新“维滕贝格”控制车的列车,执行区域往返运输服务。你还可以驾驶德铁 363 型机车,或标志性的德铁 294 型机车(需单独购买),进行调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