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为获得完整体验,我们建议额外购买《西海岸主线:伦敦—米尔顿凯恩斯》以及/或《西海岸主线:普雷斯顿—卡莱尔》,上述两条线路均可单独购买。 登上现代化的 20/3 型机车,牵引运输英国境内最不稳定的货物。《货运线第 5 章》引入了现代 FNA-D 型核能运输货车厢,用于在发电站和处理中心之间安全地运送核燃料。核能运输列车通常采用多机联挂运行,增强防护能力,以避免直接撞击;而额外的柴油引擎也为突发故障提供了冗余设备。 穿梭于伦敦尤斯顿的通勤交通之间,并在前往夏普山的途中目睹英铁交流电力机车呼啸而过。请务必安全驾驶,准点到达——核能运输列车必须尽可能保持行进状态。 通过自由驾驶模式和编组设计器,你还可以驾驶这台现代化的 20 型机车在任何路线上驰骋,尽情牵引核能运输列车,或者来一场铁路迷观光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