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War: THREE KINGDOMS - Tao Qian
陶谦一直以来对汉室忠心耿耿,对治下百姓仁厚以待。他以忠厚可靠,高风亮节而闻名于世,并且致力于建设领地。他希望治下百姓能够安居乐业,并将毫不留情地击溃那些胆敢觊觎他领地的外敌。 独有派系机制:流亡人口 陶谦能够安置那些战争中流离失所的百姓。他的独有派系资源便是流亡人口。战役地图上有城镇被任意派系征服后,就会产生流民。陶谦可以安置这些流民,从而促进自己领地的经济发展,降低军队集结和建筑建造所需的时间。流亡人口会随着时间而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