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 A New Frontier
當你只剩下家人時…你會採取什麼手段保衛? 死屍摧毀世界四年後,零星的文明在混亂中出現。但代價為何?這新疆域的人值得信任嗎? 當Javier下定決心要找到失散家人的年輕人,你將遇到經歷難以言喻的遭遇的女孩,她的名字是Clementine,你們的命運將緊緊連繫在一起,你們的每一步決擇都可能終結一切。 下載由The Wolf Among Us, Batman - The Telltale Series和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創作者打造的The Walking Dead: A New Frontier五部曲遊戲系列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