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essenger
恶魔大军进犯村落,一位年轻的忍者挺身而出,横穿整片被诅咒的大陆,为了部族的生死存亡而传递一个卷轴。乍一看像是一款经典平台跳跃类游戏,但随后到来的却是充满惊险刺激和幽默元素的时光穿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