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NALS - APE SQUAD TGM25
穿上APE SQUAD官方专属装备踏入竞技场,在最关键的场合为你推的战队加油助威。这个捆绑包包含全套专属外观,让你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能展现出自己的厨力,同时助力他们在电竞制胜之路上不断前进,奋勇向前。 此捆绑包中包含: - 1套传奇服装+传奇特效, - 竞技衫, - 一个表情, - 玩家资料, - 一个挂件, - 一种喷涂, - 一份贴纸, - 治疗射线, - 2款武器皮肤。 APE SQUAD可从捆绑包的销售收入中获得分成,所以你参与的每一场战斗,都是在为他们的胜利之路注入力量。整装出击,支持你喜欢的战队,用真正的APE SQUAD风格主宰竞技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