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 (PC) – 2009
发行商附注:本页面为2009年发售的《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年度游戏版(PC)的产品页面。 欲购买2025年发售的《上古卷轴IV:湮灭重制版》,请搜索"湮灭重制版"。 《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年度最佳游戏版是有史以来最好的RPG游戏之一。进入这个迄今为止细节最为丰富且充满活力的游戏世界。在这款有力结合了游玩自由度和前所未有之图形的游戏中,你可以自己的节奏完成主要任务,或探索这个广阔的世界,寻找你自己的挑战。年度最佳游戏版也收录了扩展内容《Knights of the Nine》和《Shivering Isles》,为本就浩瀚庞博的湮没世界增添了独特的新任务和新内容。以下即是《Oblivion》获评2006年最佳游戏的原因。 主要特色: 在另一个世界里拥有另一种生活 创造和扮演你想象得到的任何角色,无论是贵族战士、阴狠刺客还是枯槁术士。 第一人称近战和魔法 全新的战斗和魔法系统使得第一人称角色扮演游戏的刺激程度上升至新的高度,让你能感受到每一次搏击的力量。 Radiant AI 这种开创性的AI系统让《Oblivion》的角色都拥有每日全天作息时间表,并可基于周遭的环境作出自己的选择。非玩家角色可自行完成吃饭、睡觉和达成目标的行动。 探索新区域 在扩展包《Shivering Isles》中,你将会看到希欧葛拉斯以自己的形象创造出来的世界。这个分为狂热和痴傻两部分的世界完全不同于你在《Oblivion》中看到的景象。 挑战新对手 与Shivering Isles上随处可见的可怕昆虫、血肉侍灵、蹒跚骷髅、两栖蛙人以及其他种种生物战斗。 创立新阵营 骑士九人团早已解散。当你沿着史诗般的任务线穿行于西罗帝尔的边远地区之时,努力恢复他们昔日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