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llisto Protocol - Riot Bundle
体验暴乱组合包,包括全新的暴乱模式,展示致命杀戮的新动画,以及激动人心的新装饰合集。 发动一次暴乱 在暴乱模式中,冒险深入黑钢监狱,探索一处噬细胞体成群的未知区域。与越来越难对付的敌军战斗,赚取信用点以解锁更强升级,并购买生命值和资源以帮助你生存。完成目标以获得一种临时的特殊能力,取得无限的弹药和 GRP 装药,可立即杀死敌人,使你在战斗中占得先机。 新的杀戮方式 展示你的杀伤力。暴乱组合包为雅各布增加了 11 个激动人心的新动画,以残酷而不失创造性的方式处决噬细胞体。所有模式中都可用。 有型有款地生存 向木卫四的第一批移民致敬:使用勘探者皮肤合集。这是为你的玩家、武器和装备准备的新装饰系列。感觉还缺点什么?在暴乱模式赚取两万信用点,就可以解锁危险品皮肤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