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acrusis (游戏预览)
The Anacrusis 是个四人玩家,合作,和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位于已被探索过的宇宙边境的一座巨大的宇宙飞船上。与你的朋友们在无限可重玩的战斗中合作对抗一群外星人来解锁技能,武器,还有更多可以与团队分享的游戏方法!The Anacrusis 将在2022年一月于游戏预览推出! 永远都不会打同样的仗 在 The Anacrusis 内,人工智能经理2.0控制着游戏里所有的局势。它会产生所有敌人,导向每个头目,还有放置每个武器、配件、和急救箱。不管你在哪个技能等级,都可以找到完美配对的挑战。除了这些,人工智能经理2.0还会创造出许多你会等不急和朋友分享的电玩游戏瞬间。 使用奇特的武器来与外星人们战斗 使用令人惊叹的经典科幻武器库来对抗外星人的威胁。用停滞手榴弹为自己争取时间,扔出护盾手榴弹来为治疗提供即时掩护,使用重生器让您的好友复活。或豁出去用激光步枪把好友和敌人都一起烧死吧。 获得新的技能并改变您的玩法 分散在游戏各处的物质编辑器可让您获得数十种技能来改变您游戏的玩法。堆叠您所有的升级来为您最后剩下的手枪提供更大火力,或通过补充护盾脉冲来增强您的防御力。玩游戏时解锁新技能,并与您的团队分享! 生存之战只是个开端 The Anacrusis 的第一季的故事是关于四位想象之外的生存者——Nessa,Guion,Liu,和Lance——他们是从外星人的威胁中保护人类的战士们。玩得更多就可以解锁更多外星人突袭的秘密。 这游戏还在开发当中。这可能会或不会随着时间改变最终结果。仅于您对未完成游戏的当前状态感到满意时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