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战 (TactiCats)
躲避、翻滚、阻挡来袭的猫咪! 使用强力道具扭转分数。如果你一直想用巨大的激光笔抓住你的朋友,或者用奶酪炮射击他们,你都可以做到!只是要小心那些飞来的纱球。 在 4 种游戏模式中最多可与 4 名玩家(包括机器人)同台竞技。 增加你的小猫收藏,收集所有小猫。完成各种任务和秘密挑战,您将获得... 你猜对了,更多的小猫。 掌握所有关卡,这样您就不会失去九条生命中的一条。如果你还觉得从能量升级中幸存下来还不够棘手,那你还得小心疯狂的陷阱。当然,行驶中的汽车、停电和老鹰也不是那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