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of the Nerdiest
“最顽强的生存”是《毁灭与命运世界》的首个高级DLC。 如果具有大量额外内容,包括极端的“生存”修饰符。 如果在开始新游戏时被激活,您将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和游戏机制,例如饥饿,口渴,睡眠和热舒适感。 许多新的怪物,装备,原料和可制作的物品会与生存机制互动,但是即使在已经开始的游戏中,您也可以利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