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s: Nemesis
Nemesis 是《Stellaris》的扩展包,玩家将可决定动荡不安银河的未来命运。添加谍报工具,随着星海监管人迎战终局的威胁时,这会成为强力的作战手段,或利用“威胁”选项让自身成为终局的威胁。Nemesis 提供了《Stellaris》至今最强而有力的作战利器。 最终您得在混乱与安定之间做出抉择,接管正卷入危机中的银河。您会通过外交或伎俩来找到夺得力量的方式,还是您将坐视群星一个接一个毁灭殆尽? Nemesis 扩展包包含: 化身灾祸:您是即将殃及全银河的祸水,威胁着银河能否留存。随着您的帝国势力日渐壮大,您将会解锁强力的加成,依自己的意愿打破银河所陷入的绝望僵局。如果银河的幸存者未能及时阻止您的进犯,您就可以释放足以毁灭天地万物的力量! 星海监管人:您可以向银河社区发起战役,宣称自己是监管人,获得救难力量来对抗灾祸。运用众人的力量挽回银河濒临毁灭的命运,并重建秩序。消灭危机后,您可以选择交还力量... 或留着,组成新的银河帝国。 谍报:知识就是力量,运用新工具探查敌人 (或友方) 的情报。在敌人边境中布下使节进行隐密行动和反间谍活动。当您掌握敌人们最机密的情报时,谎言与欺诈将让他们摸不清您的底细。 随着潜入等级提升,您将解锁新的行动,例如破坏恒星基地、获取线人或窃取科技。利用挑拨离间的计策并引发外交纷争,让盟军自相残杀。巧妙运用卡牌,让他们一无所知:谁是真正的幕后主手。 全新船舰套组:Nemesis 内含以科幻作品中各个规模浩大的帝国启发的全新船舰。无论您要掌控银河还是将其消灭,都能让您看上去勇猛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