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s: Grand Archive
怎样才能掌控一整个银河系? 在“Grand Archive”剧情包中,揭开并展示宇宙中最稀有的宝藏,包括有生命和无生命的宝藏。在你的大档案馆这一开创性的全新巨型结构中,收集了无与伦比的异形地质文物、被遗忘文明的遗物,以及未被驯服的太空生物。 你将成为银河系最伟大的馆长,还是会出售自己的藏品以换取数之不尽的财富? 利用先进的重力陷阱科技,安全地捕获太空生物并加以研究。克隆这些生物,通过基因突变创造出强大的兽群舰队。但你需要格外小心,盘踞小行星上的类克苏尔体以及更加阴险的虚空蠕虫。这两种全新的致命物种,正在银河系中游荡。 探索、收集,并展示。银河系现在就是你的私人宝藏。 主要特色: 大档案馆 一座丰碑式的全新巨型结构,保存并展示着银河系最稀有、最珍贵的文物。 151 个物种可供收集(通过其他 DLC 可提供更多物种!) 从历史文物到野生太空生物,打造终极银河展览。 生物馆 捕获并培育野生太空生物,然后通过基因强化来打造定制舰队。 新的游戏中期天灾:虚空虫疫 面对虚空蠕虫的恐怖肆虐,拯救你的帝国,或者眼睁睁看着它灭亡。 两种新起源 寻宝者与原始职业 两种致命的太空生物物种 虚空蠕虫和类克苏尔体 两种新的国民理念 银河馆长和兽王 两种新的传统树 归档和驯化 17 样遗物 探索有助于你完成征服与收藏的强大新遗物。 3 首新的原声音乐 聆听新音乐,沉浸在宇宙的辉煌之中,增强对银河系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