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 Solitaire F
经典游戏系列「F(Flyhigh)系列」的第1款作品! 有相对容易解决的问题,也有十分棘手的难题, 总共准备了100道题目等着你来挑战。 此外,为了带给玩家更加舒适的游玩体验, 还搭载了「提示」与「复原」功能。 本作坚持低门坎的操作感,以及轻松游玩的氛围, 是一款适合用来打发零碎时间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