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Engineers: Anniversary Pack
《太空工程师》:周年纪念礼包内含3款专属套装皮肤:Party Tuxedo皮肤、Ghost皮肤和Veteran皮肤。 有效期至 2024 年 1 月 5 日世界协调时下午 5 点 Party Tuxedo Suit角色皮肤 为你的宇航员穿上引人注目的Party Tuxedo Suit,潇洒有型地庆祝! Ghost角色皮肤 以Ghost角色皮肤带动万圣节气氛 – 幽灵般出没于宇宙之中! Veteran角色皮肤 以再度回归的Veteran皮肤展现你的丰富经验与奉献精神 – 凭借来之不易的勋章赢得群星的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