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komine (Windows)
戴上头盔和镐子,因为 Sokomine 变得爆炸十足!每个谜题都是智慧与爆炸的结合。把装满炸药的矿车推向陨石,把它们炸成碎片,并收集里面闪闪发光的水晶。 你将扮演一位无畏的矿工,踏上收集水晶的任务。在网格地图中移动,仔细规划每一步,随时撤销错误,并在恰当的时机引爆火点。要想获胜,你必须摧毁所有陨石并克服路上的所有障碍。 Sokomine 的冒险包括 30 个谜题,分布在三个史诗场景中。外太空介绍基础玩法,通过更简单的挑战教你上手。采矿站测试你的技能,引入会让矿车半途停下的坑洞。最后的月球实验室增加了熔炉机制,它能摧毁矿车,迫使你用更精准的策略完成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