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High Roller Pack (Windows 10)
入手《High Roller》DLC,获得 Khan 39 探索车和该车的“High Roller”皮肤,为您的驾驶选手名单再添猛将。 Khan 39 是一款灵活的俄产爬坡车,能全轮驱动,还具有差速锁功能,非常轻健。 该 DLC 已包含在第 1 年度通行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