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Anniversary DLC (Windows 10)
共庆《SnowRunner》一周年,您可在 Anniversary DLC 中免费获得两辆新卡车! CAT 681 和 International HX 520 将为您在《SnowRunner》险峻地形的冒险旅程提供全新选择,尽享卓越性能体验。 CAT 681 是一款坚固耐用的全地形重量级产品,具备充足的存储空间和强大的动力,即使在最恶劣的地形上也能畅行无阻。与其他卡车相比,该车结构坚固,不易损坏。 International HX 520 可以挂载任何数量的大型拖车,非常适合在崎岖的地形上拖运货物。它将与其他 40 多款载具一道,为您提供征服荒野的各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