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赛季劫掠通行证
购买《盗贼之海》劫掠通行证,即可在冒险中随名誉的提升,解锁额外赛季奖励!第五赛季的劫掠通行证提供各种好物:冬季的北极光船舰套装(包含收藏家的船帆和船头雕像)、沙天使表情、750 枚古代钱币,以及通过在劫掠通行证中逐步达成奖励而解锁的入骨之寒服装。这些全都是刚刚推出的新品,是海盗百货中也没有的紧俏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