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Bus Adventures
解锁《School Bus Adventures》DLC,即刻开启全新旅程。小黄校车将化身为你的专属车辆,载你驶向远方!以独特方式探索荒野,将这辆经典校车爆改成个性十足的露营车。在远离尘嚣的旅途中,你可以亲手装扮和自定义小黄校车的每一处角落,将它打造成完美移动之家。 小黄校车专为宏大冒险旅程打造,内部空间宽敞,任你自由建造、发挥创意。车辆配备宽大滑动门、副驾侧小入口以及后门,让你能在车内自如穿行。同时,你也可以利用梯子攀上车顶行李架,在校车顶部扩建基地,创造更多可能性。请注意,你需要在冒险开始时选择车辆。 该DLC内容包括: - 一辆可深度自定义的校车,作为可驾驶载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