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TCH - Pro Edition Upgrade
在《Rematch》职业版升级版中踏上赛场,这是为忠实玩家准备的版本。包含: - 队长通行证升级票券 – 逐步提升你的游戏技巧和奖励。 - “抢眼”玩家背景与头衔 – 用精美的图案彰显你的独特风格。 - “抢眼”圆领运动背心 – 令人眼前一亮的经典运动背心,专为那些在每场比赛中不惧挑战、日益精进的玩家所准备。 - “抢眼”图案(适用于上身、下身服装) – 为你的穿搭注入别出心裁的设计,展现出你特立独行、坚持自我的独特个性。 - “抢眼”饰品组合 – 用折叠皮革打造的全套饰品,让你在赛场上下都能成为众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