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购特典“DLC:P4G BGM组合” 在塔尔塔罗斯内,可以听到《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中使用曲目《Reach Out To The Truth》、《Time To Make History》、《I'll Face Myself -Battle-》、《A New World Fool》、《The Fog》、《Results》的DLC。 ※下载版可通过在发售日期前预购获得本DLC。 ※上述内容可能不经预告发生变更。 ※此商品同时包含于某些套装内。请注意切勿重复购买。 因某些原因,作为主角的少年转学至座落于港区港湾人工岛的月光馆学园。 他在入住学生宿舍后不久,遭遇了神秘怪物的袭击。 在那次袭击中少年意外地觉醒了名为“人格面具”的心灵之力。 此后他加入了人格面具能力者的组织,特别课外活动部(S.E.E.S.), 与同伴们一起对抗存在于世上的诸多谜团…… 被誉为超人气系列《女神异闻录》转折点之作的《女神异闻录3》,现在经由P-STUDIO之手整装换新,登陆现行最新游戏平台。 剧情故事和登场角色等游戏主干部分保持不变,改善操作舒适度和用户界面便利度等, 让游戏整体体验更加舒适,精益求精的细节打磨使游戏可玩性更高。 游戏画面支持现行最新游戏平台的4k/60fps。角色2D插画、3D模型、背景设计、用户界面等均全面翻新。 并且追加了角色的支线故事、互动对话,以及带有配音的场景。包含片头在内,游戏中的所有动画均为全新制作,比原版更加生动的画面将为您再次呈现“那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