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Pet - Feed Your Cat
Feed Your Cat - 猫咪爱好者的完美游戏! 如果您热爱小猫并喜欢解谜游戏,我们为您准备了完美的游戏:Feed Your Cat!移动猫爪以抓取罐装食物,并让出现在地图上的可爱小猫开心。难度逐渐增加,玩家需要在将食物交给猫咪之前考虑获取的顺序。 小猫们喜欢玩耍和四处探索,直到累了,然后就是吃饭和睡觉的时间。在这个游戏中,您将通过管理食物并喂养分散在地图上的小猫来解决谜题。 简单的游戏控制。 喂养猫咪。 让小猫今天快乐。 特色功能: 点击移动、收集和喂养小猫。 极简图形,令人愉悦。 50个具有挑战性的关卡供您享受。 轻松的音乐背景,提供愉悦的游戏体验。 立即尝试Feed Your Cat,沉浸在这个充满可爱和挑战的世界中!今天喂养一只可爱的小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