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Motor Racing: Year 1 Bundle (PC)
获取《Project Motor Racing》Year 1 Bundle,使您的终极赛车体验臻于完美。该套装包含Year 1 Season Pass中的所有车型、赛道和内容,您将获得《Project Motor Racing》游戏本体及全部额外内容。借助首发Group 5 Revival Pack,感受那个狂野、无拘无束、追求速度、轰鸣与极致的时代,掌控来自那个时代的5款尾管喷吐火光的经典车型。再加上额外3个内容包及第一年扩展包,成就您梦寐以求的终极赛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