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望渺茫的情況下逃離轉星的一座秘密月球基地。每一次遇到的敵人、面臨的環境危險、必須完成的目標,以及搜刮的戰利品都不一樣。進入《Prey: Mooncrash》劇情模式中變化無窮、危險重重的環境,迎接充滿樂趣,可無限重玩的挑戰。連經驗豐富的玩家也得拿出全力應戰。 需要《Prey》主遊戲才能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