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uniku
《野餐大冒险》是一款奇妙的解谜探索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奇怪而有趣的世界里,但并不是一切都像看起来那么美好。帮助古怪的角色克服困难战胜挑战,揭开不可告人的国家阴谋,并在这次愉快的反乌托邦冒险中开始一场有趣的小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