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Building Simulator
终极的电脑装机模拟游戏来啦! 打造属于自己的电脑帝国,从最简单的诊断和修理开始,一直到所有攒机爱好者梦寐以求的精品电脑装配。游戏内含一个不断扩充的市场,提供各种真实世界的配件,玩家可以前往市场采购配件,装配自己梦想中的终极电脑,然后开始测试 3DMark 跑分! 在《PC Building Simulator》的职业模式中,你负责打理自己的装机和修理店,从自己的小作坊开始,使用自己的技术能力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最后成为电脑大亨。 学习如何攒机 是不是觉得组装电脑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PC Building Simulator》旨在通过分步说明向电脑新手介绍装配过程,解释装机的顺序,并提供每个配件与其功能的实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