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Warships: Legends — 独立力量
The Legendary Arizona with 身披特殊涂装Stars and Stripes的传奇亚利桑那号,美貌与力量的完美结合。 礼包内容: - 30天高级账号 - 5级战舰亚利桑那 - Star and Stripes永久涂装 - 750达布隆 - 37000点乘员经验 礼包还包含10个万圣节涂装作为赠礼! 如果您的收藏中已拥有Arizona,您将获得1500万银币的补偿。 请注意: 如强化器、指挥官经验、涂装等部分内容仅在游戏中达到特定账号等级后才会显示。 部分内容、如战舰、永久涂装、补给箱、旗帜和补丁符号和基底、只能在购买平台上单独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