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Mythology: Retold – Heavenly Spear
《神话时代:重述版》–《天之琼矛》 一个新的神系崛起。一个传奇觉醒。 在《天之琼矛》中指挥日本的众神、英雄和妖怪,这是《神话时代:重述版》的一个全新扩展包。开展一场波澜壮阔的战役,运用强大的日本神明之力,并指挥日本武士和神话妖怪取得胜利。 从农民到英雄的旅程 《天之琼矛》讲述了恭子的故事,她是一个平和的农民的女儿,当她在乡间发现一把隐藏的神奇长矛时,她的命运便发生了改变。随着战争的逼近以及混乱蔓延到整片土地上,恭子被卷入一个充满众神、怪物和凡人野心的世界。在长矛守护者——明的指引下,恭子必须揭开这件圣物的秘密,并防止它落入影政的手中。影政是一个自称神明的无情军阀,他试图囚禁太阳女神——天照大神。 恭子的旅程跨越 12 个精心制作的战役任务,每个任务都拥有精彩纷呈的电影般叙事、令人难忘的角色和不断升级的风险。在任务之旅中,她将面对神话中的异兽,缔结神圣的联盟,最终还要与怪物形态的影政战斗,努力恢复世界的平衡。 独一无二的神系 释放 12 位新神明之力——每位神明都能提供独特的游戏风格、神力和策略可能性。唤醒雷神的雷鸣战鼓,用风神的暴击狂风将整支军队击飞,甚至召唤海神的龙旋飓风来摧毁你的敌人。每位日本神明都提供了独特的方式助你称霸战场。 神灵、刀剑与暗影 神话单位将标志性的日本民间传说与创新的游戏机制相融合: - 九尾狐:作为侦察兵的狐灵,能强化附近的单位,使它们非常适合收集情报和支援突袭。 - 死神:一个可怕的神灵,嘶吼声能吓跑敌人,并且在被击败后会重生为更强大的形态。 - 天狗:长着翅膀的剑术大师,一跃即可进入战斗。日本武士:技艺精湛的人类士兵,每赢得一场胜利就会变得更加强大。 - 忍者:擅长迅速逃脱的专业刺客和破坏者。 全新地图,全新策略 在六张全新的多人游戏和小规模战斗地图上大展身手,地图的灵感源自日本传说中的圣山、迷雾森林和神话景观。这些地图不仅仅是战场——它们是一个个生动而鲜活的神话,等待着你去征服。 无论是在线与朋友对战,还是在单人小规模战斗中完善你的建造顺序,这些新环境都能提供全新的战术挑战和策略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