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sty Suitors
《Thirsty Suitors》由 Outerloop Games 打造,是一款集文化、人际关系、家庭矛盾和自我表达等要素于一体的游戏。 雅拉能否应付自己那苛刻的双亲,与自己的前任重修旧好,并及时修复破碎的友谊以参加姐姐的婚礼?她是否已做好准备,迎接家族里最可怕、最挑剔的祖母纳妮? 在游戏的故事情节里,雅拉将在有如电影一般的回合制战斗中直面自己的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