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o
《Omno》是一款单人探索游戏。化身小小冒险家,独自探索这个远古奇妙世界吧。凭借智慧与勇气,解开各种各样的谜题,跨越重重障碍,彻底洞悉这个世界的奥秘!在古代失落文明力量的加护下,你将穿越森林、沙漠与冻土,甚至还能在云端遨游! 一段感人至深的难忘之旅 《Omno》将带你踏上一段难忘的旅程。在这款单人探索游戏中,你将化身小小冒险家,独自探索一个远古奇妙世界。解开各种各样的谜题,跨越重重障碍,彻底洞悉这个世界的奥秘吧! 美丽而神秘的奇妙世界 掌握古代失落文明的力量,史诗般的探险之旅在等着你!你不仅能穿越森林、沙漠与冻土,甚至还能在云端遨游! 邂逅各种奇异生物 一路跋涉,探索这个生机勃勃的奇妙世界,邂逅千奇百怪的生物吧!小到可爱的小生物,大到神秘的巨人,各种奇妙生物等你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