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komonster (Windows)
Sokomonster 是一款刺激的益智游戏,融合了混乱与策略。你将扮演一个强大的怪兽,入侵城市并推动车辆来摧毁建筑物。完成 30 个独特设计的关卡,每个关卡都充满挑战和障碍,考验你的智慧和破坏技能! 欢迎来到 Sokomonster 的世界! 在这个城市战场中,你将在挤满汽车的街道上穿梭,每一步都要精心策划以实现最大化破坏。每摧毁一座建筑物,你就离征服城市更进一步。然而请小心——关卡会越来越复杂,只有最具策略的怪兽才能称王。你能摧毁城市防御并完成所有阶段吗? - 30 个精心设计、难度逐步提升的关卡。 - 充满挑战的谜题,需精心计划和策略。 - 基于破坏的游戏玩法——释放你内心的怪兽,摧毁一切! - 易于学习,成为破坏之路的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