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uza Kiwami for Windows 10
SEGA备受赞誉的动作游戏系列中的首部大作《Yakuza》在《Yakuza Kiwami》中改头换面。 为了保护好友,桐生一马背负了自己不曾犯下的罪行,最后被判处10年监禁。刑满出狱后,他发现自己已被逐出黑道帮派,在这已不再熟悉的世界里孑然一身。 当桐生曾所属的黑道帮派“东城会”金库内的一百亿日元不翼而飞,而燃起了神室町红灯区的战火时,事情变得更糟了。桐生必须和一个名为“遥”的神秘少女一起为生存而战,并揭开隐藏在混乱中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