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大鹅
跨越银河并赶尽所有邪恶!关于一只奖金猎鹅的故事,一切就在宇宙爆发未见其鹅先闻其声。 「Mighty Goose暴走大鹅」是以射击动作游戏为主,玩家要运用技能,时间和反射神经闯关冒险。基本系统采用经典街机的像素风格,多种战斗换面,机甲装备,升级等要素应有尽有。 暴走大鹅将要打倒宇宙统治者空虚王和他无数手下和枪械怪。为了击败他们,玩家必须前往遥远的星球并面临无尽危机。然而对于传说中的暴走大鹅来说是小菜一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