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The Water Tastes Like Wine
《彼处水如酒 是一款关于旅行、分享往事、以及在美国“昭昭天命”年代砥砺求生的叙事冒险游戏。游戏以绮丽的手绘插图为特色,融合2D版视觉效果和3D版美国全图。 玩家可自主在充斥着乡野传说的美国大萧条时期漫游,邂逅讲述各自人生故事的陌生人等。经由这种互动方式,玩家收集一个个可复述的独特故事,再解锁新的互动。按照该机制设定,故事本身就是游戏中的一种货币,取决于玩家将合适的故事、与旅途中遇到的每个人物的专属需求相匹配,就可以推动剧情发展。只有通过正确的匹配,人物才会呈现出真实的自我,展示他们自己的生活,讲述出最震撼人心的故事、最真实的故事。在《彼处水如酒》中,故事会一层层抽丝剥茧而渐入佳境,还会在讲述与复述中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