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pinner
亲眼目睹自己的家人被杀害,古老的时间微调设备被毁,露娜丝突然被传送到一个未知世界,被困于此,归途遥遥无期。露娜丝利用操控时间的能力,发誓要报复邪恶的拉齐姆帝国,但是有时历史进程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 探索广阔的互联世界,欣赏美轮美奂、细致入微的像素艺术场景。在拉齐姆当前的荒凉之地和过去的富饶之地间来回穿梭,收集元素魔法球,并结合它们的力量,用利刃和法术消灭敌人。与神秘生物魔宠成为朋友,比如可爱的梦龙梅耶夫,并训练他们在战斗中帮助你。在激烈的终极战斗中测试你的技能和时间操控能力,然后奋勇前往帝国,与帝王一决雌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