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Train
地狱已经冻结。只有你能替最后一团仍在燃烧的薪火抵御天堂的部队,并重新点燃地狱火。《怪物火车》将类rogue牌组构建与全新的策略层面相结合,你需要防守分为三层的垂直游戏场地。 包含已推出的狂野突变和盟友与敌人更新! 每次开局都是不一样的体验,都有全新的挑战等着你。 相同的牌组你永远不会用到两次! *25个契约(难度)等级 *超过250张卡牌 *5个玩法各异的怪物氏族 *每个氏族都有10个等级可供解锁,为你的牌组加入新卡牌。 *可多次升级你氏族的专属勇者 *挑战你的好友,打破得分纪录 造访蕴含强大力量的地点 为了夺回地狱,你需要更强大的力量。谨慎选择你的路线,不同的地点提供的收益也不同。升级你的勇者,招募强力单位,升级卡牌,获取被动加成,或是复制你牌组中的任意卡牌。 制定出符合你游戏风格的战略 共有五个氏族可供选择,每个氏族都有其独特而出人意料的游戏玩法。选择你的主氏族和盟友氏族以获取两个氏族的所有卡牌。在一轮游戏中,你将能通过混合搭配升级的方式强化你的卡牌,以开启通往胜利的新道路。你甚至能在特殊地图节点处复制自己最喜爱的卡牌,然后再迎战最终首领。 多人模式 地狱竞速 在地狱竞速多人模式中,8名玩家将进行实时对抗,不要手忙脚乱哦。每名玩家都拥有相同的资源和对手以确保游戏的公平性。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此模式旨在考验谁能在压力之下做出最佳的选择。只有真正的速度狂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每日挑战 每天面对由转变器大幅改动过游戏玩法的新挑战。和全球玩家以及好友一较高下,努力在排行榜上获得更高的名次(系统将根据你的水平计算得分)。 自定义挑战 设计你自己的独特挑战并与好友分享。每场自定义挑战都有专门的排行榜,痛宰你的好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