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On Life 2
你拥有辉煌的过去。你曾捣毁一个星际犯罪联盟,将人类从灭绝的边缘拯救了回来,还在银河系的各个角落捕获过各种危险的悬赏犯。赏金猎人的生涯给你带来了财富、名声和爱情;然而,当一位与你过往有交集的神秘人物再度出现时,这人开始重金悬赏你姐妹的性命——你安逸的生活瞬间陷入混乱。 你是否拥有孤注一掷的勇气去粉碎一场星际阴谋,再度拯救你最喜爱的物种——人类? 《High On Life》强势回归!你和你那群由外星怪咖组成的杂牌军将在美轮美奂却又危机四伏的星系中四处穿梭,射击、刺杀、滑行,只为摧毁那企图给人类生命标价的邪恶制药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