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words of Ditto: Mormo's Curse
迪托之剑是一款动作RPG游戏,每位新的传奇英雄都会与邪恶的墨魔作斗争,而世代轮回的故事又各具特色、不尽相同。游戏背景轻松愉快但不乏危机:玩家需要探索杀机四伏的地牢,在祥和的小镇升级各项能力,最终扫清整座大陆上的魑魅魍魉。你还可以邀请伙伴开启合作模式,共同释放迪托之剑的力量,操纵萌萌的角色,扫荡丰厚的战利品,完成史诗般的对决,让每次冒险经历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