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Wars: Definitive Edition
支持 Xbox Play Anywhere:不需额外花费,您就能在 Xbox One 以及 Windows 10 计算机上进行游戏。 Halo Wars: Definitive Edition 是经典实时战略游戏“光环战争”的强化版,更新后能在 Xbox One 与 Windows 10 上运行。 背景发生在星盟与 UNSC 最具代表性的冲突之前,以知名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光环”为故事题材的 Halo Wars: Definitive Edition 提供了独特的战争视角,同时也为战场带来全新的英雄。掌控大型光环军队,并指挥他们投入激烈无比的战场。 Halo Wars: Definitive Edition 游戏包含了更精美的画面、新的成就,以及这款经典代表作历来所有的可下载内容。指挥威力强大的光环军队势力,重现史诗级战役或完成在线多人战斗。 本产品的在线游戏功能仅适用于 Windows 10,在 Steam 上的同款游戏版本不支持跨平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