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II - Ultimate Edition
《Cities: Skylines II: Ultimate Edition》包含主游戏和《Expansion Pass: Waterfronts》以及三个额外的广播电台和三个创作者包。 《Expansion Pass: Waterfronts》其中包含 San Francisco 套组、两个创作者包、Bridges & Ports 扩展包,以及将随上述三波内容推出登场的 3 个电台。 只要想得到,没有办不到。 从头开始建设一座城市,并将其转变为只有您想象得到的繁荣大都市。这是您从未体验过的建造规模。《Cities: Skylines II》提供深度模拟与生动运转的经济系统,让您毫不设限地打造自己的世界。 为您的城市打下基础。打造日常生活所需的道路、基础设施和系统。一切全都掌握在您的手上。 城市要如何发展也是由您来决定,不过记得要有策略地妥善规划。每个决定都会在后续产生影响。您能在利用贸易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为当地工业注入活力吗?要怎么在不影响市中心热闹氛围的情况下使住宅区蓬勃发展?您要如何在平衡城市预算的同时,满足市民的需求和愿望? 您的城市生生不息。就像所有真实世界一样,它会随着时间而变化。有些变化缓慢而渐进,有些则是突如其来且出乎意料。因此随着季节更迭、日夜交替,请做好准备,在发生预期之外的状况时采取行动因应。 不断扩大的建造者社区意味着玩家有更多机会使用模组打造真正充满开创性的城市。现在在《Cities: Skylines II》中,玩家将更容易取得这些模组了。 《Cities: Skylines II》是有史以来最精细逼真的城市建造游戏,将推动您的创意和问题解决能力更上层楼。其精致美丽的高分辨率图形也将激励您打造自己的梦想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