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Fish
《我是小鱼儿》是一款基于物理,考验操控,轻松又好玩的冒险游戏。作为主角的四条小鱼儿,一起在宠物店的鱼缸里长大,但现实却将他们分离,天各一方。在这场从伯纳德郡的遥远角落开始的历险中,你将跟随这几条可爱又无畏的小鱼儿一路游动、飞跃、翻滚和咬扯,为了在温暖的大海里重聚,努力前进。 无“鱼”伦比的朋友们 来认识一下我们的四位英雄吧!金鱼:开朗、勇敢且勇于探险,天生就是游泳健将!河豚:热心肠的慢性子,可以鼓成一个球滚过陆地。食人鱼:狂野、混乱、吵闹、不按常理出牌,当然还喜欢...咬咬咬。飞鱼:偶尔有些高冷,但内心十分柔软,拥有空中滑翔的能力!这些勇敢的小英雄将不遗“鱼”力、尽“鱼”所能地投入到重逢的征途之中! 无需“鳍”思妙想 通过游动、翻滚、滑翔、啃咬、翻转、鼓气、飞跃和咬扯来完成刺激的挑战。游戏的操作方式简单直观,所以如果缸毁鱼亡,你就没有理由不“鱼”心有愧了。 跳出鱼缸看问题 美丽的海岸线和古朴的村落让伯纳德郡看上去似乎一片安宁,但对我们的各位水生冒险家来说,这里简直处处都是实打实的威胁,因为它们要横穿马路、越过屋顶、躲避炸锅,还要避开野生动物和脾气暴躁的当地人,同时也要考虑脆弱的鱼缸和鱼儿没了水就不能呼吸这样的现实问题。 一条鱼都不能少 我们不会沉湎于小鱼的死亡,但如果身在临时鱼缸里的鱼掉落得太远、失去空气或是迷失方向,你就会被送回最近的存档点来重新开始游戏。 自“游”之路 我们这四位无“鱼”伦比的朋友会搭乘各类临时水上载具,例如玻璃罐、带轮子的拖地桶,或是玻璃酒杯。干杯!搭乘这些临时水上交通工具各有各的挑战,但不必担心,因为相对自由的开放水域绝不会离你太远,想想那诱人的喷泉、清澈的泳池还有,呃,充满放射物质的下水道吧。只要最后能到达波光粼粼的辽阔大海,再多的困难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