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the hill
探索、导航并揭开 over the hill 中的浩瀚荒野——这是 art of rally 创作者的最新作品。 在受现实世界地点启发的多样生物群落中漫游,从山谷到群山,一切尽在眼前。 发现通往新区域的传送门,完成目标以解锁新车、升级、定制和外观选项,尝试无数组合。谁知道呢,也许沿途能找到隐藏的宝藏。 邀友同行或独自远足。挑战自我,可与最多三位朋友合作,或只是静享风景 — 世界在你脚下。 长途探索后,到商人处为你的车注入个性。无论是一层全新涂漆、几盏穿透黄昏的灯光,或是为那只信赖的旧皮划艇配个车顶架,都有多种方式装备它。加备胎或牛栏架:无论哪一种,让旅程更顺畅,也让你的队友更容易在山谷中找到你。 面对动态天气、昼夜交替与真实地形变形的元素挑战。即便陷入泥地,也可在自然中寻得慰藉。 最好的故事从不始于结局。要探索与发现的太多,一切都是关于旅途本身。完成所有目标,解锁众多定制与升级,探秘荒野所能提供的一切。慢下来,沉浸在极简静谧中。 用内置摄影模式捕捉你最爱的风景定格。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证你的旅程 —— 你永远不知道,在那山丘后面,会发现什么。